close
3/19我點了菸 想著事情散了步 看著天空明明是呼吸著同一片空氣明明是走在同一條馬路上我卻永遠找不到 抱不著越想越說不出話來我努力住商房屋阻止著被眼淚渲染夠了... ( 轉 )昨晚有個機會可以到東區走走看看昨天是北投老大的28歲生日喔~!可惜他是個不會喝酒的人於是我們一群人浩浩辦公室出租蕩蕩的到了京星吃飯我原本以為會有很多小籠包之類的結果...幹...沒有...總之生日快樂啦~! ( 我發現我好年輕 哈哈 )我說我有睡眠障礙你們租辦公室相信嗎?最近真的過的好痛苦非常非常痛苦睡不好是一件令我瘋狂的事情唉...連放假也睡不好了真的快死了我...也許哪天 我真的會因為睡不好去永慶房屋死安眠藥無解了 好爛喔不是長期吃才會失效嗎?我才吃3天...我決定下次放假要去看精神科了...其實我心中一直以來都沒有戒煙可是我平常也沒濾桶有抽煙我把它當成是一種剝奪自己快樂的方式在某些令人傷心的時刻我抽的卻已經不是菸了而是一種假裝快樂下一次也許我就再也不唱歌了這樣我G2000唱出來的也許會是快樂幸福過才明白 要永恆多夢幻這一秒的美好 下一刻就黯淡問再多為什麼 也不會有答案但心裡很清楚以後有更多無解 的遺憾商務中心( 只能勇敢 蕭煌奇 )今天有去烘焙展喲~!突然發現味全麵包真的很掉漆85度C 幾分甜 順成蛋糕 都有設攤唉... 虧我在味全盡心盡力結果超級掉票貼漆的...不過倒是看到很多合作廠商都有設攤尤其是德麥的位子...超級誇張的大...不愧是貨最齊全的盤商感謝世晰今天大力協助啦~! ( 德麥業務關鍵字廣告經理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06asct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