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上我ㄉ心意喔~~改編編ㄉ么壽ㄛ~~偷掀裙子ㄟ~~改編美麗網友自介~~~雲彩~~請勿介意~ 等待~~酒店工作是~~一種心動的感覺~~感動的心靈~~ 而真愛~是發現你的~~良善~~善良的心~~ 發現你的好~珍惜租房子你的情~回報你的愛~~卻發現我~~無福消受~~ 只有接納彼此並不代表完美'而是論斷彼此的內關鍵字排名心世界~~而此時~是非便已是不重要了~ ~~只因~~我愛你~~~你我相愛~ 愛是無條件的包容~~永無景觀設計休止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如果沒有金錢~~利益的參予~~是會更美的 情愛會改變'澎湖民宿真愛不變'情慾的愛也許是快樂的~~但或許是短暫的 真愛是在苦難中還願守望著你~~這是要G2000經過考驗的 當傷害欺騙來臨你願寬恕他嗎?我願原諒他~~因為我愛他~~ 當他離棄我'願誠心酒肉朋友祝福他~~因為他已離開了~我又能怎樣ㄋ? 不用心對待'再優秀的你我~~也只是陌生人罷了 誠小型辦公室心誠意與得到真愛~~不伸出你友誼的手'如何得到友誼得他呢?? 愛要真誠'不要虛假~能票貼一起牽著手是懂得珍惜的人才牽得到的 如果你覺得我好'請好好記的我~~~~~~不要把我當成酒店經紀偶遇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06asct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