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在日月潭 這是個特殊的日子 因為種種原因 所以提前慶祝了 地點西裝外套:日月潭  涵碧樓 時間: 一個悠閒的午後 人物: 我和我的阿哪達 雖酒店工作然天空有點濛濛的且下了點午後小雨 但心情是愉悅的  幸福的 這裡的景觀設計下午茶因為沒來得及預約所以只好享用他們 所謂〝英式〞下午茶 雖然不致豐賣房子盛但也不失精緻ㄛ 地點: 日月潭大萊閣 時間: 舒適的早晨 人物: 我和找房子我的阿哪達 一大清早沿著湖畔享受難得的清靜與悠閒 因為老公把我每張照片設計裝潢都拍的臉黑黑的實在沒辦法po這是唯一的遺憾… 不過心情是最重要的難得偷住商房屋得浮生半日閒 就想和大家分享… 最感動的是老公用心的安排 朋友都羨慕我591有一個會浪漫的老公 我也大方接受老公的安排 畢竟人生還會有幾個二十年 辦公室出租一路走來雖辛苦但也有很多的甜蜜回憶 這一天…就讓我們慢慢低咀嚼過去重太平洋房屋拾過去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06asct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