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我是他,周杰倫,一位傳奇性的天才音樂人。假如我是他  (杰倫部份) 2009年05月16日09:16 常州日報  大人物之所以高大,往往是因為你自己跪著;你仰慕他們頭上的光環卻忽略了自己的花蓮民宿生活與價值。偏執的瘋狂與盲目的迷戀拼湊成的只會是一群無大腦的「粉絲」。無聊的尖叫與爭吵,只會幻化成無數個「白日夢」。  蕭伯納曾經說過:「真正的崇拜有種崇高在裡面,有對崇拜對像深刻認識為基看房子礎,有對崇拜對像發自內心的熱愛。」  他,周杰倫,一位傳奇性的天才音樂人。一段《雙截棍》舞出自己的音樂生涯,一片《七里香》又迷漫出沁人心脾的清香,一支《夜曲》纏綿極致又為這晚秋平添一份厚重土地買賣,一首《千里之外》成了大江南北廣為傳唱的歌曲。那小小的眼睛,怪怪的腔調,甚至含混不清的發音,構築成了一個獨一無二的音樂巨人。他的敬業與奉獻,曾深深打動著億萬少女的心,也曾一度敲開我緊閉的心永慶房屋門。  從小我就不太愛講話,不太笑,但是自從生命中出現了他,我有了徹底的改變,我一直努力地向杰倫看齊。當人們沉寂在杰倫輝煌的事業中,當億萬粉絲舞著手中的螢光棒時,我卻癡癡地想,這世間,又有住商房屋幾人真正能走進杰倫的世界?  我一直想成為他是因為我知道成為像他一樣的,一樣矚目的焦點所要付出的努力。  杰倫曾為了創作在家裡埋頭苦幹,以麵包充飢,以礦泉水解渴。苦難,永遠是最寶貴的精神財太平洋房屋富,杰倫經歷過,煎熬過,成長過,這位崛起的新人正以嶄新的姿態迎接著未來。  假如我是他,沒錯,我將決不逃避苦難賦予我的神聖使命,我會像杰倫一樣,肩負起沉重的擔子,雖要不辭辛苦,只要有人們的東森房屋擁護和支持,有那發自「內心」對我崇拜人的鼎力相助,我將樂此不疲!  .....杰倫部份  假如我是他,我一定會為我的蛻變而無比的自豪。儘管發光發亮之時我已歷經滄桑,儘管要承受磨難的歷練。假如我21世紀房屋仲介是周杰倫,假如我是井柏然……我會,不對,我不必成為他們,周杰倫世上只有一個,井柏然宇宙中也沒有一雙,我要做的只是學著他們一樣,一樣的堅強,一樣的樂觀,一樣的不斷朝前邁進。  洛陽中學 喻潔 有巢氏房屋指導老師:蔡建泉http://news.sina.com.cn/o/2009-05-16/091615634306s.s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06asct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